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栏目>>基本信息>>基本信息6>>正文
天津美术学院2021-2022学年度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天津美术学院2021-2022学年度

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教育部关于公布〈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现将天津美术学院2021-2022学年信息公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报告。报告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情况、重点事项公开情况、依申请公开和不予公开情况、对信息公开的评议情况、因学校信息公开工作遭到举报的情况、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7个部分内容。本年度报告中统计数据的时间为20219月1日至20228月31日。

一、信息公开工作概述

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教育部、市教育两委关于信息公开的决策部署及要求,坚持“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工作原则,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和发展的目标,坚持把深化信息公开作为推进依法治校、促进作风转变、提高管理服务效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积极推进信息健全机制、创新载体、聚焦关键领域等工作,有力保障了社会大众和广大师生员工的教育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一)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完善工作机制

高度重视信息公开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政府信息公开条例》《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等文件规定,将信息公开作为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重要抓手。着力推进信息公开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完善以“校领导主抓,办公室牵头,专职人员负责,各职能处室积极配合”的信息公开工作组织体系,积极促进信息公开与学校各方面工作深度融合。

(二)健全民主决策机制,提高信息公开法制化水平

健全领导班子科学民主决策机制,完善并严格执行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严格执行公文发布审核机制,从公文制发源头加强对公开属性的审核把关,切实做到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

始终坚持学校重大决策、重要干部任免、重要项目安排、大额度资金使用等重要问题经院长办公会议讨论通过后,提请校党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决定。“三重一大”事项的决策、执行情况,除依法应当保密的外,均作为党务、校务公开的重要内容,在相应范围内公开,接受师生监督,切实保障师生员工和社会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

(三)对标条例清单,不断细化重点领域的信息公开

认真对照《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持续深化学校在人才培养、招考录取、财务管理、后勤基建、招投标、因公出访等重点敏感领域信息的公开力度,做到事前有公示,事后有结果公开。确保信息公开工作在合法合规、高效常态的前提下,更大程度地促进信息开放、公开和共享。   

(四)加强监督检查,保证信息发布的准确性和实效性

加强信息发布管理,力争常规性工作定期公开、阶段性工作随时公开。对主动公开信息的实效性进行审核,提示各相关部门对所公开的信息进行更新。要求各单位定期自查,属于主动公开范围的信息,自该信息制作完成或者获取之日起及时予以公开;已主动公开的信息内容发生变更的,及时予以更新。严格执行公开信息发布的审查程序,做好公开信息的保密审查,保障公开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实效性。

(五)积极拓宽信息公开渠道,优化信息发布平台

不断完善民主渠道建设,加强教代会、学术委员会、职称评审委员会、学位评定委员会、学生代表大会信息发布工作,做好院长信箱、领导热线、领导接待日管理,全方位、多角度听取校内外人士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予以答复或公开,切实保障了师生员工和社会公众参与学校改革发展的权利。

不断加强传统常规信息发布平台建设的同时,高度重视打造以天津美术学院门户网站为枢纽、天津美术学院信息公开网、0A办公系统以及各职能部门、学院网站等网站群为基础,官方微博、微信及其他社交媒体应用并存的多渠道信息化信息发布体系,与橱窗、宣传栏、LED电子显示屏等媒体相互搭台,确保全面、及时、准确地公开学校改革发展中的热点焦点问题,信息公开的深度和实效不断增强。

二、主动公开情况

(一)主动公开信息情况

1.主动公开的信息数量:

   本学年度学校主动向社会公开信息1254 条,其中学校信息公开网和党务公开网上公开信息共计二十大项 85余条,天美新闻网页公布学校信息136余条,招标采购信息29条,学校官网其他栏目公开学校信息1004条;通过校园办公平台主动向校内公开信息 868条,其中公示信息50条;学校官网共发布新闻100余篇;微博发布70余篇资讯,阅读量共计46.25万;视频号发布87篇内容,观看量达至107.5万 ;公众号发布326篇推送,阅读量高达62.21万;小红书累计发布54篇内容,阅读量总计11.82万。

2. 主动公开的信息内容:

1)学校基本情况:公开了办学规模、办学性质、办学宗旨、办学层次、历史沿革、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分工、各类在校生情况、教师数量及结构学校机构设置、学校各类规章制度、学校章程、教代会、学术委员会相关制度、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等;

重大改革与决策:公开了天津美术学院“十”事业发展规划及工作计划和总结,近几年来学校制定和发布的各类规范性文件等;

2)学校招生信息:公开了各级各类招生章程,招生计划、分批次、分科类录取人数等相关信息在简章中均有所体现,及时公布考试成绩和录取名单,并在信息公开专栏公布了招生咨询、招生监督电话及申诉渠道等;

3)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财务管理方面:公开了我校年度经费预算决算系列报表、财务管理制度、受捐赠财产的使用与管理情况、教育收费的项目、依据、标准与投诉方式等;

物资设备采购管理和基建维修管理方面:公开了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信息

4)人事师资信息:公开了学校岗位设置管理实施办法、教师管理办法、校内重要岗位人员任免信息、教职工招聘信息等;

5)教学质量信息:公开了本科生占全日制在校生总数的比例、教师数量及结构、专业设置、开设课程情况、教授授课情况、学生就业服务指导情况、就业工作总结、教学评估结果、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等;

6)学生管理服务信息:公开了学生学籍管理办法、学生奖学金、助学金、学费减免、助学贷款、学生奖励处罚办法、学生申诉途径与处理程序等;

7)学风建设:公开了教师教学工作规范创作、科研奖励办法学术学风建设实施细则学术不端行为查处机制等;

8)学位、学科信息:公开了授予硕士、学士学位的基本要求,拟新增学位授权学科或专业学位授权点的材料等;

9)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公开了中外合作办学情况、国际交流情况、外籍教师与留学生管理制度等;

10)其他公开信息:公开了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预案和处置情况、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和处置情况等。

三、重点事项公开情况

(一)招生考试信息公开情况

学校严格按照教育部高校招生信息“十公开”要求做好信息公开工作,积极回应考生及家长关切,方便考生和家长及时、准确地掌握招生考试政策信息,为考生答疑解惑,主动通过学校官网发布信息公开数据63条

本科招生信息公开主要项目包括:招生简章及章程、招生计划、录取人数和录取分数线、招生咨询监督渠道和违规事件查处等。

1.招生简章及章程。学校拟定招生简章和章程后在学校官网、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分别向社会公开。招生简章和章程的具体内容包括: 学校基本办学情况、招生专业、考试方式、考试科目、录取原则、学费标准、联系方式等信息。

2.招生计划。招生计划总数和招生专业由天津市教委发展规划处审核确定。学校根据审核确定的招生计划和招生专业编制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再上报天津市教委审核,审核通过后将招生计划公示在学校官网,以便考生能及时了解学校招生计划信息。

3.招生人数和录取分数线。录取结束后,学校将各专业的招生人数和录取分数线在学校官网进行公开,录取结果查询也及时向广大考生进行发布,让考生及时了解自己的录取情况。

4.招生咨询及监督。学校录取结果与录取分数线在录取结束后及时公布在校园网内,各省招办也同时在各省招生考试信息网公布录取结果,录取分数线等统计信息会及时公布在学校官网上。学校的招生工作接受市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社会媒体、考生及家长的监督与检查。为及时解答考生疑问,获取社会反馈的问题,学校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学校官网、电子邮件、咨询电话等多种途径向社会提供咨询服务。招生信息公开及时准确,效果良好。

5.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招生考试工作。根据疫情情况调整考试方式,并及时在官网发布公告,让考生第一时间获得考试信息,从容备考;在线上初选和线上复试正式开考前发布线上考试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方便考生熟悉考试环节,缓解考生紧张情绪,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6.本科招生信息公开特色做法。学校依托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本科招生信息网等渠道开展网络宣传。其中,招生信息网的访问量达到162万,同时,借助“艺术升”报名平台及时推送、更新招生信息,并提供在线咨询、公布录取通知书查询等,服务考生5.4万人,让考生能全方位获得招生资讯,实现学校、考生零距离。

 7.在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中,学校按照要求及时在学校官网公开研究生招生简章、招生专业目录、考试大纲、学费标准、复试原则、录取办法,各院(系、所)招收研究生人数、参加研究生复试的考生成绩、拟录取研究生名单等,让考生能方便查找相关信息。在研究生考试前发布考生防疫要求等相关通知,及时将考前准备和考试情况告知考生;根据疫情调整研究生复试考试方式,及时在学校官网发布公告

8.学校的招生工作接受市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社会媒体、考生及家长的监督与检查。为及时解答考生疑问,我校也公布了咨询和监督电话、电子邮箱等途径,为考生反映问题、了解相关信息提供多种渠道。

(二)财务、资产信息公开情况

加强及完善财务制度、财务预算、决算、资产信息及收费标准等信息的公开,采取多种信息公开方式,提高财务、资产信息公开透明度,强化财务、资产管理工作的信息化水平。

1.学校各类收费标准等信息,通过天津美术学院校园统一平台、财务微信服务平台、校区各楼内宣传电子屏及收费现场等多种渠道进行公示。并在每年新生录取通知书中公示学费、住宿费标准及收费依据,代收保险费等内容。其中学费包括各专业收费标准,住宿费标准等各项收费明细。同时为了方便学生缴费,学校开通了天津美术学院财务校园统一平台及微信服务平台等多种缴费方式,不断提高财务工作信息化水平。

2.为了使全校教职工了解财务规章制度,学校在部门相关网页公开各类财务管理制度,举办多层次的培训会及宣讲会,宣传国家财经法规,讲解财政及学校财务制度。进一步强化财务制度化管理。

3.分季度撰写财务分析报告,强化对校内各项工作的财务监督,确保学校财务活动合理、合法、合规。定期推动学校预算执行力度,强化预算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做到无预算不支出。定期公布财务状况,发布财务通知,接受全校师生监督。

4.根据教委统一要求,每年通过学校信息公开网向社会公开全校年度预算及年度决算情况、接受社会监督。其中预算公开包括预算编制说明、预算收支总表、预算收入情况表、预算支出情况表、财政拨款预算收支总表、财政拨款预算支出情况表、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年度决算公开包括决算编制说明、收入支出决算总表、收入决算表、支出决算表、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表及其说明等内容。

5.2021年我校接受外来捐赠共计374732.27元,其中资金捐赠283148.27元。实物捐赠91584元,包括酒精等防疫物资等。资金捐赠均用于我校一般教学支出,实物捐赠用于我校新冠病毒防疫工作。

6.科研经费情况、大额资金使用情况、受捐赠财产情况、三公经费支出及公务用车情况信息均包含于我校2021年决算中,包括资金的来源、使用及结转等情况。

7.本学年度采用招投标方式进行采购的货物、服务及工程类项目共43项,项目采购公告、采购变更情况、采购结果全部通过学校官网的招投标专栏、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范围内项目,通过天津市政府采购中心网),面向社会进行了信息公开。

(三)人事师资信息公开情况

1.通过办公系统、学校官网、人事处网页、公开招聘专栏等及时发布各项规章制度以及师德师风建设、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人才引进与培养、工资福利、疫情防控等人事师资方面的信息,方便教师了解人事工作有关事项。

2.注重师德师风建设有关政策和制度的公开,落实中央和我市有关师德师风建设的精神。在教职工普遍的关注的职称评聘工作上,坚持四公开双公示,确保广大教师的知情权。并在相关网页公布部分与人事相关工作相关政策规章制度,便于教职工下载利用。

3.在官网设置公开招聘专栏,发布公开招聘方案、岗位计划、资格审核信息、考试成绩、公示及录用信息等,实现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的公开与透明,接受社会监督。

(四)教学质量信息公开情况

1.学校每年均编制的《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主要公开的内容包括了:本科教育的基本情况,师资与教学条件,教学建设与改革、质量保障体系、教学效果、发展特色和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对策等信息,全面反映学校本科教育情况,为社会了解学校教学情况 提供了基本途径。

2.通过OA办公系统及会议、微信群的形式向校内师生公开了“思政精品课”、“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课题”、“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等市级以上项目和校级教材、课程、讲义的立项、中期检查、结项情况;“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天津市优秀教学团队”、“天津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等项目的申报和批复情况;以及学生普遍关注的选修课情况。

(五)学生管理服务信息公开情况

1.通过学校办公网、学工部官方微信平台、学工系统等方式,将学生工作政策和规章制度、办事流程、就业招聘信息、评优和资助的结果等信息进行公示、公开。及时更新学生手册,每年向全体新生发放,宣传学校各类管理制度与办事流程。

2.定期召开学生座谈会、进行学生思想动态调研,针对学生反映的问题,及时解决或反馈相关部门。

3.在各类奖学金评选、评优及困难生资助工作中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所有评选通知以及相关的法规、政策、制度均通过学校办公网、学工部官方微信平台、学工系统公开,确保学生及时准确了解信息,最终评审结果在学校办公网和校园公示栏进行公示。

4.积极开展“就业服务质量提质增效行动”,提高精准就业服务水平。出台《关于开展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推进产学研合作。举办2022届毕业生推介会。召开就业推动会,校领导逐一调研、督导各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制定“一院一策”挖掘就业资源。组织举办大型线上双选会及专场招聘会14场,为毕业生提供工作岗位6000余个,精准发布就业信息近1600余条。截至到8月31日,毕业去向落实率为82.84%。

四、依申请公开和不予公开情况

本学年度未收到信息公开申请。

五、对信息公开的评议情况

学校通过依申请公开信箱、电话等形式,收集教职员工及社会公众对于学校信息公开工作的意见建议。本学年度社会公众及学校师生员工对学校信息公开工作无不良评价。

六、因学校信息公开工作遭到举报的情况

本学年度未收到对我校的信息公开工作的举报。

七、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学校在积极推进信息公开工作的同时,仍就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如学校信息公开工作机需进一步设计与优化,公开内容和方式有待进一步创新与丰富,对信息公开政策解读的方式方法和深度广度有待进一步创新和拓展,信息公开工作队伍有待加强,信息公开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有待提升等。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从以下几个方面予以推进。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信息公开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信息公开的宣传引导,提升学校各部门对信息公开工作的思想认识,增加信息公开的主动性。加强保密审查,妥善处理公开与保密的关系,促进信息公开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

二是注重加强制度宣讲解读工作。注重加强对各项重要规章制度,特别是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重要信息的宣讲,使广大师生对出台的新政策及时掌握、全面了解,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和执行。

三是建立健全信息公开工作长效机制。主动聚焦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的重点、热点和焦点问题以及学校重大决策和师生关注的重点信息,进一步细化公开内容、规范公开流程,推进信息的全方位、多元化公开。

八、清单事项公开情况表

(见附件)

附件:天津美术学院清单事项公开情况表

 

 

    天津美术学院         

                          2022年10月25日


附件:天津美术学院清单事项公开情况表

 

序号

类别

公开事项

网址链接或说明

1

基本信息

6项)

1)办学规模、校级领导班子简介及分工、学校机构设置、学科情况、专业情况、各类在校生情况、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数量等办学基本情况

http://xxgk.tjarts.edu.cn/xxgklm/jbxx/jbxx1.htm

2)学校章程及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

http://xxgk.tjarts.edu.cn/xxgklm/jbxx/jbxx2.htm

3)教职工代表大会相关制度、工作报告

http://xxgk.tjarts.edu.cn/xxgklm/jbxx/jbxx3.htm

4)学术委员会相关制度、年度报告

http://xxgk.tjarts.edu.cn/xxgklm/jbxx/jbxx4.htm

5)学校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安排

http://xxgk.tjarts.edu.cn/xxgklm/jbxx/jbxx5.htm

6)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http://xxgk.tjarts.edu.cn/xxgklm/jbxx/jbxx6.htm

2

招生考试信息

8项)

7)招生章程及特殊类型招生办法,分批次、分科类招生计划

http://xxgk.tjarts.edu.cn/xxgklm/zsksxx/zsksxx1.htm

8)保送、自主选拔录取、高水平运动员和艺术特长生招生等特殊类型招生入选考生资格及测试结果

我院无此类型招生政策

9)考生个人录取信息查询渠道和办法,分批次、分科类录取人数和录取最低分

http://xxgk.tjarts.edu.cn/xxgklm/zsksxx/zsksxx3.htm

10)招生咨询及考生申诉渠道,新生复查期间有关举报、调查及处理结果

http://xxgk.tjarts.edu.cn/xxgklm/zsksxx/zsksxx4.htm

11)研究生招生简章、招生专业目录、复试录取办法,各院(系、所)或学科、专业招收研究生人数

http://xxgk.tjarts.edu.cn/xxgklm/zsksxx/zsksxx5.htm

12)参加研究生复试的考生成绩

http://xxgk.tjarts.edu.cn/xxgklm/zsksxx/zsksxx6.htm

13)拟录取研究生名单

http://xxgk.tjarts.edu.cn/xxgklm/zsksxx/zsksxx7.htm

14)研究生招生咨询及申诉渠道

http://xxgk.tjarts.edu.cn/xxgklm/zsksxx/zsksxx8.htm

3

财务、资产

及收费信息

7项)

15)财务、资产管理制度

http://xxgk.tjarts.edu.cn/xxgklm/cw_zcjsfxx/cwzcjsfxx1.htm

16)受捐赠财产的使用与管理情况

http://xxgk.tjarts.edu.cn/xxgklm/cw_zcjsfxx/cwzcjsfxx2.htm

17)校办企业资产、负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等信息

无校办企业

18)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http://xxgk.tjarts.edu.cn/xxgklm/cw_zcjsfxx/cwzcjsfxx4.htm

19)收支预算总表、收入预算表、支出预算表、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http://xxgk.tjarts.edu.cn/xxgklm/cw_zcjsfxx/cwzcjsfxx5.htm

20)收支决算总表、收入决算表、支出决算表、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http://xxgk.tjarts.edu.cn/xxgklm/cw_zcjsfxx/cwzcjsfxx6.htm

21)收费项目、收费依据、收费标准及投诉方式

http://xxgk.tjarts.edu.cn/xxgklm/cw_zcjsfxx/cwzcjsfxx7.htm

4

人事师资信息

5项)

22)校级领导干部社会兼职情况

参照相关文件要求,校级领导干部社会兼职情况在学校党委会上公开。

23)校级领导干部因公出国(境)情况

办公网公示

24)岗位设置管理与聘用办法

http://xxgk.tjarts.edu.cn/xxgklm/rsszxx/rsszxx3.htm

25)校内中层干部任免、人员招聘信息

http://xxgk.tjarts.edu.cn/xxgklm/rsszxx/rsszxx4.htm

26)教职工争议解决办法

http://xxgk.tjarts.edu.cn/xxgklm/rsszxx/rsszxx5.htm

5

教学质量信息

9项)

27)本科生占全日制在校生总数的比例、教师数量及结构

http://xxgk.tjarts.edu.cn/xxgklm/jxzlxx/jxzlxx1.htm

28)专业设置、当年新增专业、停招专业名单

http://xxgk.tjarts.edu.cn/xxgklm/jxzlxx/jxzlxx2.htm

29)全校开设课程总门数、实践教学学分占总学分比例、选修课学分占总学分比例

http://xxgk.tjarts.edu.cn/xxgklm/jxzlxx/jxzlxx3.htm

30)主讲本科课程的教授占教授总数的比例、教授授本科课程占课程总门次数的比例

http://xxgk.tjarts.edu.cn/xxgklm/jxzlxx/jxzlxx4.htm

31)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政策措施和指导服务

http://xxgk.tjarts.edu.cn/xxgklm/jxzlxx/jxzlxx5.htm

32)毕业生的规模、结构、就业率、就业流向

http://xxgk.tjarts.edu.cn/xxgklm/jxzlxx/jxzlxx6.htm

33)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http://xxgk.tjarts.edu.cn/xxgklm/jxzlxx/jxzlxx7.htm

34)艺术教育发展年度报告

http://xxgk.tjarts.edu.cn/xxgklm/jxzlxx/jxzlxx8.htm

35)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http://xxgk.tjarts.edu.cn/xxgklm/jxzlxx/jxzlxx9.htm

6

学生管理服务

信息
4项)

36)学籍管理办法

http://xxgk.tjarts.edu.cn/xxgklm/xsglfwxx/xsglfwxx1.htm

37)学生奖学金、助学金、学费减免、助学贷款、勤工俭学的申请与管理规定

http://xxgk.tjarts.edu.cn/xxgklm/xsglfwxx/xsglfwxx2.htm

38)学生奖励处罚办法

http://xxgk.tjarts.edu.cn/xxgklm/xsglfwxx/xsglfwxx3.htm

39)学生申诉办法

http://xxgk.tjarts.edu.cn/xxgklm/xsglfwxx/xsglfwxx4.htm

7

学风建设信息
3项)

40)学风建设机构

http://xxgk.tjarts.edu.cn/xxgklm/xfjsxx/xfjsxx1.htm

41)学术规范制度

http://xxgk.tjarts.edu.cn/xxgklm/xfjsxx/xfjsxx2.htm

42)学术不端行为查处机制

http://xxgk.tjarts.edu.cn/xxgklm/xfjsxx/xfjsxx3.htm

8

学位、学科信息
4项)

43)授予博士、硕士、学士学位的基本要求

http://xxgk.tjarts.edu.cn/xxgklm/xw_xkxx/xwxkxx1.htm

44)拟授予硕士、博士学位同等学力人员资格审查和学力水平认定

http://xxgk.tjarts.edu.cn/xxgklm/xw_xkxx/xwxkxx2.htm

45)新增硕士、博士学位授权学科或专业学位授权点审核办法

http://xxgk.tjarts.edu.cn/xxgklm/xw_xkxx/xwxkxx3.htm

46)拟新增学位授权学科或专业学位授权点的申报及论证材料

http://xxgk.tjarts.edu.cn/xxgklm/xw_xkxx/xwxkxx4.htm

9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2项)

47)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http://xxgk.tjarts.edu.cn/xxgklm/dwjlyhzxx/dwjlyhzxx1.htm

48)来华留学生管理相关规定

http://xxgk.tjarts.edu.cn/xxgklm/dwjlyhzxx/dwjlyhzxx2.htm

10

其他
2项)

49)巡视组反馈意见,落实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http://xxgk.tjarts.edu.cn/xxgklm/qt/qt1.htm

50)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预案、预警信息和处置情况,涉及学校的重大事件的调查和处理情况

http://xxgk.tjarts.edu.cn/xxgklm/qt/qt2.htm

 

关闭窗口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