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正文
天津美术学院召开2024年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42日,我校召开2024年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董洪霞出席会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张福瑜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张福瑜总结了我校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情况,部署了2024年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穆晓萌解读了我校《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办法》《聚焦教育强国建设 推动天津美术学院组织工作提质增效实施办法》两个文件精神,部署了我校今年“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董洪霞就进一步推进学校2024年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对标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将基层党建工作落细落实,并开展好“两优一先”评选表彰活动。二要聚焦师生需求,注重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把“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落到实处。三要聚焦学校事业发展,把党建和学校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在学校“双一流”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等工作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作用和堡垒作用,贯彻落实《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方案》,为教育强国建设贡献组织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关闭窗口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