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正文
火出圈!美术馆之夜-2023天美毕业展夜场全民艺术party
 

 

 

2023年5月20日晚间,“美术馆之夜”天津美术学院毕业季作品展夜场特别活动隆重开启,天津美术馆灯火辉煌,人流如织,展区内展出的534位毕业生创作的1500余件毕业作品异彩纷呈,展现了青年学子的才华和热情,也为观众们带来了不一样的美学体验和文化盛宴。

 



作为一次“全民艺术PARTY”,活动当晚,天津美术学院师生和来自众多艺术机构的相关从业者到场交流,同时更吸引到众多市民前来参观。搭配夜场活动开设的“艺术市集”进一步引爆了观众的热情,通过众多丰富的周边商品及现场的艺术体验活动,丰富了观众了解艺术作品的途径,大大缩短了观众和作者之间的距离。在观众和青年创作者零距离、面对面的互动过程中,艺术体验的双向扩展得以有效实现,艺术作品中所蕴含的创造力和生命力也得以更为全面立体地呈现出来。

 

 

 

 

 

 

 

 

本次活动是天津美术学院“观展选才”的一次重要实践,通过邀请众多校友企业前来参观,为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作为天津美术馆与天津美术学院的一次重要合作,本次活动更是立足天津市“十项行动”的总体要求,力追“文化兴市”重要目标,有力发挥天津美术馆这一文化艺术平台及天津美术学院这一高等美术教育院校的社会文化服务职能的重要举措,是“社会美育”功能的一次有力实施。据统计,此次夜场陆续进场约近5000人次,社会反响强烈。

 

 

 

 

 

 

 


关闭窗口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