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正文
访企拓岗丨天津美术学院院长贾广健、党委副书记董洪霞带队走访校友企业并参加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天津市教育两委“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部署要求,广泛凝聚天美校友力量,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0日下午,天津美术学院院长贾广健、党委副书记董洪霞带队走访了6家校友企业,并与2022届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2018届实验艺术学院毕业生校友杨晓琨介绍公司业务

 

2014届实验艺术学院毕业生校友徐再贺介绍公司团队

 

院长贾广健、党委副书记董洪霞带队一行带队首先来到河北区意式产业园,参观走访了铅笔动画、天津爱的明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业务板块,并就未来招聘作了全面阐述。

 

2017届产品设计学院毕业生校友呼林介绍公司情况

 

2009届产品设计学院毕业生校友张永华展示企业产品

 

2016届实验艺术学院毕业生校友孙金龙汇报公司项目

 

2022届国际艺术教育学院应届毕业生赵玺人介绍公司情况

 

随后,在河北区侠客岛产业园,院长贾广健、党委副书记董洪霞带队参观走访了贝格万象、噪点视觉、中森工业设计、IE视觉等4家校友企业。期间,院长贾广健充分肯定了校友企业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向各校友企业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对校友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走访校友企业加强感情联系,实现校企与母校之间互惠共赢。党委副书记董洪霞表示,广大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关心与支持母校的发展,为2022届毕业生踏入社会搭建实践平台、提供就业机会。校友企业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平台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交流与合作,做好优势互补,反哺母校,实现共赢,尽己所能为母校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会现场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党委学工部部长苏丹介绍了今年毕业生就业形势,参会的2022届毕业生代表介绍了职业规划发展情况,校友代表分享了自己在求职创业过程中的经验并对学校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党委副书记董洪霞寄语2022届毕业生

 

党委副书记董洪霞寄语2022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鼓励大家“先就业、再择业”,充分用好企业的成长平台,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在实践中锻炼本领,勇敢面对现实挑战。

 

院长贾广健总结讲话

 

院长贾广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走访校友企业很有感触,校友企业家的奋斗历程和丰硕成果是母校最靓丽的名片,同时校友们发言内容丰富,对学校下一步治校办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和传承创新,都很有启发。同时,贾院长鼓励在校同学在迈出校门之前把自己武装到位,学习校友企业家的奋斗精神,打下扎实基础、勇于开拓创新,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最后,贾广健院长邀请校友们有机会常回母校走走看看,助推学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同时也祝福各位校友前程似锦,再创辉煌。

 

学校领导师生与校友企业家合影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强与校友企业的联络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共同发展。同时搭建应届毕业生与校友沟通的桥梁,带动更多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和创业。

关闭窗口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