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正文
喜讯丨我校在天津市2022年大中小学爱国主义教育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发挥学校爱国主义教育作用,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相统一,天津市学校爱国主义教育联盟面向天津市各大中小学开展天津市2022年大中小学爱国主义教育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经各单位推荐、专家组评审,我校推荐参评的案例作品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优秀奖3项。

 

序号

姓名

组别

案例名称

获奖等级

1

苏丹

特色实践

《三爱育苗学前思政教育系列绘本》编绘出版实践项目

一等奖

2

史雅宁

特色实践

天津美术学院援疆支教团文化润疆、促民族团结爱国主义特色实践案例

二等奖

3

杨春扬

优秀课程

中华传统文化概论——遇见敦煌最古老石窟

优秀奖

4

胡永友

主题班会

扮靓美丽乡村,践行党史学习,献礼建党百年

优秀奖

5

郭龙

主题班会

“学 ‘四史’、担使命、砥砺行”

系列主题班会工作案例

优秀奖

 

我校始终重视爱国主义教育,近几年与专业特色紧密结合,通过主题创作、主题班会、实践活动等形式,开展内涵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涌现出一批优秀的爱国主义教育案例成果。

今后,学校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学校爱国主义教育功能,持续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和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持爱国、爱党和爱社会主义相统一,打造优秀爱国主义教育案例。

关闭窗口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