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正文
致全校教职员工的慰问信
 

全校教职员工:

金秋送爽无穷尽,桃李芬芳别样红!在我国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工会对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转达学校党委、行政对您的良好祝愿!

这一年,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这一年,广大教职员工恪尽职守忠于艺术教育事业,孜孜不倦投身教学科研创作,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辛勤劳动为学校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这一年,我校大运河新校区建设项目正式启动,推进置换原第二医院院区,学校办学面积将扩大5.5倍,办学空间将扩大1.5倍,将实现学校建设发展历史性突破,未来形成立足城市核心区扩建新校区实现双区办学新格局。这一年,我们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着力建设8个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4个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1个专业获批天津市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3门,获批天津市“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16门。这一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全面深化,育人成效显著,6门课程被认定为天津市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4部教材被认定为天津市高校课程思政优秀教材,6名教师被认定为天津市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在天津市高校大学生各类评比中,我校学生均榜上有名。这一年,我校被确定为2021—2023年度创建天津市文明校园先进学校,我校1个团队获天津市教学团队称号,1名教师获第十五届天津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这一年,全校师生众志成城,以艺抗疫,经历疫情大考,提升了学校教职工勇于担当的新境界,树立了天美人攻坚克难的新形象。

老师们,同志们:匆匆这年,我们奋楫前行;新的荣光,我们赓续铸就。让我们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用奋斗创造历史,用实干成就未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继续书写天美精彩,继续创造天美辉煌!

衷心祝愿您和家人身体健康,生活美满,阖家幸福!

 

校工会

2022年9月

关闭窗口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