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部署会
 

12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19年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孙杰、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工部、纪委、思政课部、科研与研究生处、教务处、国际交流处、工会、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凤臣主持。

会上,各部门汇报了2019年度思想政治工作计划安排,围绕重大节点,讨论思政工作实施方案,并探索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协同机制。

党委书记孙杰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近年来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已取得一定成效,即坚持思想固本铸魂,牢牢把握办学方向;坚持加强党的领导,落细落小思政工作;坚持强化阵地管理,严格把控政治方向;坚持狠抓师资队伍建设,突出师德师风教育。孙书记就下一年度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认识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部门之间建立起分工明确、合力攻关的协同工作机制,形成党政联动工作格局,着力构建一体化育人体系;二是要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时代感和针对性,紧扣学校育人各个环节工作,着力联系师生专业实际,推进思想政治工作方法和载体的改革创新,聚焦课程内容与授课形式的深度融合,提升思政课堂与课堂思政同向同行的协同效果;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意识,严把各环节审核关,做好相应工作的督查和考核,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到位。

 

供稿:党委学工部

关闭窗口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